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街道布置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
2016-01-13 10:34

1月12日,更楼街道召开安全生产工作布置会议,街道所属16个行政村(社区)书记主任、13家规模以上企业主要负责人、40家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员及各部门站所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该街道以会代训,传达了省、市、县会议精神,总结了2015年工作,并布置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

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度。该街道历来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把安全生产任务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成立了主要领导亲自抓、负总责,分管领导关口前移,深入第一线,密切关注,及时发现生产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认真研究解决的办法和措施。同时,明确各部门、各企业主要负责人为安全第一责任人,对安全生产工作全面负责。

进一步深化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近期,由街道安全生产办公室牵头,组织相关部门部对辖区内进行全面检查,重点检查企业对政策落实情况、安全管理制度、安全防护措施、职工安全教育等方面,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进行登记,及时向受检单位负责人进行反馈,并提出整改意见,责令企业限期整改。同时要求各生产企业要组织职工参加各类安全知识培训学习,切实增强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

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宣传力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张贴温馨提示、悬挂横幅等形式,进一步提高辖区内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为构建和谐、平安、幸福更楼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最后,街道负责人强调要坚持落实安全生产创新工作,及时建立排查、预警、监管体系;着力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着力完善安全基础设施建设,着力提升安全生产体制建设。(通讯员 叶欣怡)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