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盘上公路上的美丽风景 ——千名党员奋战一线清理积雪
2016-01-24 13:13

 

连日来,我市受寒潮影响,全市范围内都出现雨雪降温天气,部分地区最低气温将有可能逼近或突破历史极值,尤其是地处偏远山区的更楼街道邓家村、桥岭村受灾较为严重,平均积雪厚度达30厘米,受积雪和树木倒伏影响,导致山区道路无法通行。1月23日,由市委组织部部长朱红丹牵头,更楼街道党工委书记王百金带领全体街道干部和各部门单位、行政村(社区)的干部、党员、志愿者近1000余人,组成的21支抗雪突击队,赶赴邓更线洪宅邓家路段、石岭南山路段和岩源过浴山路段共同清扫山区路面积雪。

广大党员干部,不畏严冬,顶着寒风,手持铁锹、扫帚,有的用力地铲着路边的厚厚积雪,有的在清扫铲起的雪块儿,有的在播撒工业用盐防止路面再次结冰……到处一派热火朝天的除雪场景。尤其各村老党员同志、更楼社区的小朋友们也自发参与到除雪任务中,天空中还时不时飘舞着雪花,但丝毫不影响这股干劲。历经7小时的除雪奋战,邓更线、更石线共计20余公里道路积雪基本清除完毕。(通讯员 叶欣怡)

责任编辑: 邓 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