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街道落实作风建设大会精神
2016-02-24 15:40

更楼街道党工委、纪工委高度重视全市作风建设视频大会,并在会后积极探索2016年度深化作风建设举措,积极落实会议精神。

一是构建政治生态,继续保持严谨作风。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决破解“三不”干部,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还政治生态山清水秀。

二是“关键少数”以积极姿态引领党风政风。领导干部是开展各项工作的排头兵,在工作中要牢固树立榜样模范作用,带头实践敢担当、善作为、正风气的优良作风,始终保持清正廉洁,带头发扬“团结坚强、清正严明、积极进取、走在前列”的更楼精神,真正做到以作风建设新常态促进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

三是以作风建设带动更楼街道2016年重点工作开展。本年度更楼街道继续保持以往的工作斗志, 并借作风建设的东风推动城市建设和经济持续优质发展,加快工业产业结构升级,着力优化投资平台,继续增强发展动力,以城带乡,改善城乡面貌。深化作风建设,显著提高施政效能,做好基层综治维稳工作,竭力为G20峰会的顺利召开保驾护航。

四是心系群众,勇抓整改落实。密切联系群众,继续抓好春节后“走村不漏户”联村访户工程,深入田间地头调研群众生活,对照查摆出的问题快速整改到位,补齐发展的短板,真正做到执政为民,听民声养鱼水情怀。(通讯员 李静)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