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街道打响“三改一拆”开年第一炮
2016-02-24 16:17

为了高标准、高质量迎接省无违建验收组检查,正月未过,更楼街道即在各村拉开了2016年“无违建创建”工作序幕,打响“三改一拆”第一炮。

2016年,更楼街道将按照“突破开新局,打造新环境”的指导思想,以干部“担当作为落实”的工作要求,以“攻坚破难,敢打敢拼”的坚定决心,全面抓好无违建创建工作。

在过去的一年中,更楼街道全体街村干部上下一心,精诚团结,取得了无违建创建二等奖的优秀成绩,打造了更楼入城口、黄张线景观带、张家、新市、于合、后塘等多处新亮点,极大改善了城镇环境,提升了城市形象。

2016年,更楼街道将继续结合“两路两侧”“四边三化”工作,提升改造中心商贸街、新老国道线、汪黄公路等景观环境,把创国卫复评工作和无违建创建工作融合在一起,大力改善环境面貌,为“美丽建德”建设贡献自己力量。(通讯员 李静)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