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街道“三项制度”促进城市管理水平提升
2016-05-25 09:22

今年以来,更楼街道积极推进城市管理工作制度化、规范化,不断提高城市管理水平。

一是坚持动态管理制。将社区保洁、私搭乱建等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列入工作台账,明确网格责任和整改时限,结合数字城管的实施,实行动态管理,确保问题及时整改到位。截至4月底,该街道数字城管共采集并处理问题51件,解决率100%。二是坚持处置反馈制。严格按照数字化管理平台立案处置结案标准,建立微信群,即时发布、沟通及反馈问题信息,狠抓办理时效,提高办结效率。自实施以来,已连续两个月及时解决率为100%,办结优秀案卷1项。三是坚持巡查销号制。提高重点区域和路段巡查频次,严格执行销号制度,逐项研究整改任务,狠抓责任落实,做到完成一项、达标一项、销号一项,确保整改任务件件落实。目前,已建立重点监管路段5条,每月案件发生率持续下降。(通讯员 叶欣怡)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