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街道:“智能制造 转型升级”研修班开课
2016-05-25 09:54

 

5月23日下午,2016年更楼商会“智能制造转型升级”研修班开学典礼在绍兴市新昌县委党校隆重举办。中科商学院院长潘强龙、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更楼街道主要负责人等参加本次开学典礼。本期研修班为期4天,更楼商会共38家会员单位参加,课程内容分演讲与口才、科技改革与创新、领导艺术、战略创新思维、现场教学五大模块进项教学。

开学典礼上,更楼街道党工委书记对比分析了新昌县“工业立县、生态兴县、创新强县”与我市发展模式,强调了更楼商会组织此次培训班的初衷,举办此次智能创造与转型升级研修班,就是希望通过阶段性的主题学习,能够提高更楼街道重点制造企业的竞争力。也希望各位企业家能够精心学习,遵守纪律,以空杯心态,认真学习交流,不断的吸取新新知识,通过学习,谋取发展对策,使学习效果最大化,同时也预祝本次研修班顺利举办。

据了解,在中国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发展动力转换的新形势、新时期,即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阶段,更楼街道许多中小企业在发展中面临许多新问题、新矛盾,部分企业还出现生产经营困难,这些都是转型升级过程中必然出现的现象。为了解决这种困境,近年来更楼商会每年开展一次特色研修班,组织辖区内企业主学习“充电”,希望各企业抢抓机遇,在调整中提升,推动中小企业“智能制造、转型升级”,提高企业市场竞争力。(通讯员 叶欣怡)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