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街道:党员干部通宵达旦,坚守岗位保平安
2016-06-02 14:16

5月31日晚20点30分,更楼街道召集街道全体班子成员、联村干部,到街道召开防汛紧急部署会议,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第一时间传达了市级防汛抗灾紧急会议精神,并结合街道实际情况,对防汛工作进行具体部署,要求思想必须高度重视,责任必须落实到位,督查必须从严要求,干部必须冲在前面,严阵以待,严防死守,确保安全。

会议结束后,主要领导及联村干部立即下村与村干部一同商议防汛事宜,各行政村全体村两委干部到村值班,随时待命,并对泥房及山脚农户进行挨家挨户走访排查,转移人员。

晚上10点,岩源村五里源自然村黄寿云等住户房屋后山地表开裂,有山体滑坡的迹象。为了确保人员安全,岩源村联村干部、村两委和国土所驻点人员第一时间到现场查看,并劝说山脚下农户撤离现场,前往避灾点。

穿着雨衣雨鞋,拿着手电筒,许乐村联村干部及村两委走在泥泞的乡间小道上,前往叶建新、叶志洪户。由于该两户房屋后茶山因开挖土石方,暴雨天气极易引发滑坡现象。经过街村两级干部的劝说,该两户农户进行了安全转移。

为了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街村党员干部肩膀上担负着保卫一方平安的责任,彻夜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给人带来温暖和安心,彰显了党员干部的力量和勇气。

(通讯员 叶欣怡)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