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街道积极部署农村妇女“两癌”检查项目工作
2016-06-06 13:59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自身的健康水平也日益重视,有健康的身体才能有更高的生活质量。更楼街道计生科和妇联为农村妇女着想,积极向上级争取,今年的农村妇女“两癌”检查项目工作在更楼首站起航。

“两癌”是指妇女的宫颈癌、乳腺癌两种疾病,目前是造成妇女死亡率最高的两种癌症,提高宫颈癌和乳腺癌的早诊早治率,可极大降低农村妇女“两癌”死亡率。更楼街道对此做了积极部署,邀请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领导牵头,派出市妇幼保健院的“两癌” 筛查项目专家组对农村妇女“两癌”进行专业检查并对检查人群做出专业的反馈。

目前,更楼街道已经对本地的农村户藉35—64周岁妇女进行入户摸底调查,信息登记,届时更楼街道的农村妇女们带上自己的身份证和“两癌”检查通知单,到更楼街道的的指定地点排队等候检查就可以了。(通讯员 尉秀霞)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