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街道:国大阳光进限入库推进会
2016-06-15 09:03

6月14日,市旅商局局长牵头带领市财政局、发改局、国税局、统计局以及市场监管局等相关部门,来到更楼街道调研关于国大阳光建材市场有限公司进限入库纳入统计范畴事宜,国大市场总经理、街道主要负责人及分管领导等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查找解决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短板,确保7月底之前完成入库。

市国大阳光建材市场管理有限公司现在的招租率已达85%,共有67家商户正式注册入库(企业10家、个体56家),以中高档产品为主的上百个大中型家具、建材品牌入驻。

会上,企业代表人提出了公司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市场难以集聚,招商难度大,主要是新安商厦内的建材市场对更楼有很大的冲击;受税收等方面的制约公司难以实现统一收银等。

在交流讨论中,各个相关部门分别都提出了方案以及能给予的政策。最后研究讨论出了两套方案,并由各部门抽出专人成立工作小组,确保把国大市场纳入统计范畴,推动商贸流通业加快发展,提高“社零额”增速。(通讯员 洪芬芳)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