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街道开展电梯安全隐患排查
2016-07-04 14:18

近日,更楼街道安监站组织各村、社区、企业安全专干,对辖区所有电梯进行专项排查整治行动,为安全生产敲响警钟,为G20顺利开展保驾护航。电梯是否定期保养、吊笼安全装置是否合格、电梯操作工是否持证上岗,都是此次排查的重点内容。

通过此次专项排查和整治,发放电梯资料50余份。摸清了辖区内电梯的底数和现状,排查了辖区内34台电梯,存在隐患的有8台,现场排除隐患的有6台,其中还有2台需在一个星期之内排除隐患,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主要存在的问题是:电梯的日常维护、管理工作无人负责,导致电梯监察、检验部门不能正常开展工作,对存在的安全隐患不能及时整改,电梯可以说是带病运行。

据悉,更楼街道对于存在安全隐患的电梯已经要求其立即停止使用。今后,该街道将定期对电梯检修维护情况进行检查,一旦发现问题责令立即整改,必须做到零事故发生。(通讯员 叶欣怡 沙洪兵)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