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街道:消防车开进幼儿园 师生零距离感受消防魅力
2016-08-02 10:20

安全教育是幼儿园教育永恒的话题,为了深入开展消防宣传活动,护航G20,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提高幼儿消防安全素质,从小树立消防安全意识,8月1日上午,更楼幼儿园开展了消防演练活动,并得到我市消防中队的大力支持。

活动在急促的警报声中开始,小朋友在老师的带领下捂着湿毛巾,迅速有序地撤离到了幼儿园的安全地带。师生们与消防车、消防员叔叔来了一次零距离的接触,消防员叔叔们结合小朋友的年龄特点耐心地介绍消防知识。

本次活动,通过消防演练和近距离参观消防车,孩子们看看、听听、摸摸,更全面、更真切地了解了消防器械及消防安全知识,也增强了孩子们对消防员叔叔的热爱和尊敬之情。在日常的教学活动中,更楼幼儿园还将结合消防安全周教育主题活动,在孩子幼小的心灵里种下消防安全的种子,不断提高全园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

(通讯员 叶欣怡)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