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街道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02 11:12

近日,更楼街道组织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和“十三五”规划的奋斗目标,根据自身特色和实际,力争补齐短板,明确思路定位,接下来将聚力聚焦主要任务,主要抓好以下工作。

抓好党的建设。树立“党建+”思维,构建党建引领、统筹推进各项工作的新机制;落实主体责任,对照党建责任清单,推行销案制;强化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努力培养高素质干部队伍;消除党建短板,全力推进基层党建“整村推进、整街提升”。抓好规划布局。抓紧编制更楼街道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规划,坚持以规划引导布局、以规划带动项目,引领更楼街道加快发展、赶超发展、科学发展;加强与市级相关部门的联系和对接沟通,把更楼发展思路特别是重大项目列入到“十三五”专项规划、区域规划中去。抓好经济转型。大力优化产业结构,补足产业基础薄弱短板,加快发展服务业和现代农业;培育新兴产业,打好水产业、物流业、商贸服务和乡村旅游四张牌。打造“第一产业+第三产业”的产业梯队,推动产业融合发展,形成产业新增点,构筑发展新动能。抓好城市建设。持续开展“三改一拆”“四边三化”“五水共治”等行动,按照国卫复评的要求加大环境整治力度,高标准建设中心村、精品村,努力改善集镇农居环境面貌;重点完善公共服务配套,着力提升城区建设品味,紧密融入主城区发展脉络。(通讯员 唐方媛)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