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城管中队工作
2017-01-06 16:45

1月4日下午,更楼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副主任到城管更楼中队调研指导工作,为更楼街道20名城管队员召开专题工作会议。

会上,城管更楼中队队长将更楼中队的日常管理工作、2016年度工作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城市管理、城乡统筹工作进行了交流。

街道党工委书记在听取完汇报后,首先对城管更楼中队2016年年度的工作成绩表示高度认可,肯定城管队员为街道2016年度在“国卫复评”“无违建创建”“G20保障”等方面作出的重要贡献,表达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对城管工作的高度重视。同时指出街道城管工作直接面对基层群众,涉及面广、动态性和反复性强、情况复杂,街道城管工作的好坏,直接影响街道生产生活,关系到群众满意度和街道形象,城管更楼中队在关键时刻拉得出、用得上、靠得住、打得赢的优良素质值得表扬。随后,对城管更楼中队2017年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继续保持优良作风,并在更楼街道起到带头作用;第二,秉公执法、敢于当担,维护执法者形象;第三,在热、难点工作破解上要有所突破,针对道路清洁、乱设摊位以及粉尘问题,积极开展各项整治行动,确保落实到位,高标准做好2017年国卫创建工作。

通过此次专题工作会议,街道党工委不仅表达了对更楼城管工作的高度重视,也明确了2017年更楼中队城管执法工作的方向。城管更楼中队负责人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继续保持队伍优良作风,认真履行本职工作,同时将借鉴更楼街道办好的工作经验,互相取长补短,共同完善,促进发展,携手展望更楼街道城市管理的美好新未来。(通讯员 唐方媛)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