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街道:布置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2017-01-19 11:05

省委提出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是关注民生、改善人居环境的重要举措,更是改善建德环境的有力抓手。更楼街道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市政府重要工作部署,以“学、比、赶、超”的精神,提高认识鼓干劲、加快整治抓落实,强势推进更楼街道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为打造更楼环境新形象。

一、高度认识,加紧增压,狠抓队伍促干劲。

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是一项综合性的工作,更楼街道成立由党政主要领导为组长的领导班子,做到全员发动,全街动员,形成合力,切实提高工作认识。

二、抓住重点,打造节点,标本兼治促整治

狠抓重点,紧盯以黄张线和320国道两侧为重点整治区域的。加大城市道路、管网配套的投入,启动内杆线上改下和沿街房屋的外立面整治,提升整治区域整体形象。

重点打造国道交警大队路口、国道张家村路口重要节点,从景观提升、外立面改造,展现街道南北出入口改造效果。在区内主抓黄张线道路沿线的市农批市场、更楼农贸市场、更石路口、铁路货场等重要点位,打造序化、亮化、绿化、美化、洁化节点工程。

三、健全制度,规范管理、全面联动促长效。

街道将认真对照整治的目标,建立健全城市“软配套”,学习各职能单位城市管理成功经验,完善城市管理制度建设,同时加强与各部门的配合合力,长期高质量的整治成果。实行科学且可持续的环卫保洁制度和城市管理制度,以整改为长效管理的标杆,整改为综合整治的典范,标本兼治,达到城市环境的全面提升。

更楼街道将打好整治巩坚战,发扬成绩,把党建亮起来,以增强党性为重点,打造铁军;以服务群众为重点,改善民生;以责任担当为重点,落实好当前工作;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尽心尽力,尽职尽责,科学谋划,强势推进;以优美的环境,崭新的面貌呈现在群众的眼前。

(通讯员 王芳)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