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街道召开拆违治危工作专题布置会
2017-02-07 10:17

2月6日上午,更楼街道组织召开拆违治危工作专题布置会,街道联村组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通报了温州市危房倒塌事件、学习了省委关于拆违治危的文件精神,街道主要领导布置了具体工作并提出了工作要求:街村两级主要领导亲自抓,克服侥幸心理、无关紧要的想法、无所谓态度,把老百姓的事当做自己的事,层层落实,责任到人;二、要求各村会后立即开好村两委会议,对治危拆违工作进行贯彻落实。以村为主体,联村干部协调指导,鉴定单位现场查勘,对辖区内所有的危房重新展开再排查。对于危险度较高的D级危房立即劝导撤离,并设置警示标牌;C、D两级危房不得用于出租经营;同时再排查宗庙教会、老旧仓库以及办公楼、大会堂等人员密集场所,确保无遗漏、无死角。做到“一户一档一预案-责任人”,同时完善应急机制;三、建立监督机制。由纪委负责,城建办协助,对各村工作进度进行监,对于工作开展不利的开展追责问责;四、加大宣传力度。村二委、联村组上门做好宣传解释工作。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