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街道:三举措剿灭劣Ⅴ类水
2017-02-08 14:02

近日,更楼街道召开全面剿灭劣Ⅴ类水会议,全体街道工作人员、村两委干部以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参与会议。

会议积极贯彻落实全省剿灭劣Ⅴ类水工作会议精神。会上,分管领导传达了省领导的讲话精神。党工委书记结合更楼实际,并就上一年五水共治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作了相关补充并提出相关意见,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要相互配合,明确责任抓好落实有序开展治水工作,有效保障工作质量。

会议要求要做好以下工作:一是进一步统一思想,剿灭劣Ⅴ类水体行动是浙江全面深化河长制的重要抓手,是省委、省政府对提高人居环境作出重要部署,要高度重视街道辖区内各河道、沟渠、池塘的水质情况,全面消除劣劣Ⅴ类水体。二是进一步明确责任,各联村干部要下村做好指导,各行政村要安排具体实施方案,对本村辖域开展全方位巡查,企业单位做好排污检查。三是进一步形成合力,要把剿灭劣Ⅴ类水、小城镇综合整治、清洁乡村等工作进行统筹形成合力一起推进。(通讯员 郑祎)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