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街道:聚焦“三农”农业农村大会保民生 促发展
2017-02-28 15:48

2月28日上午,更楼街道召开2017年度更楼街道农业农村工作大会,全体街道机关干部、村主要干部、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大学生村官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对2016年度先进单位及个人进行表彰,对其一年来的工作进行肯定;其次村代表上台进行表态发言,既对2016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也树立了2017年的新目标;随后签订责任书,希望各村按照责任状要求做好本职工作;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进行讲话发言,肯定了2016年街村上下配合取得的良好成绩,同时指出我们要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抓好2017年的各项工作,必须看到更楼有利的发展机遇,顺势而为抓住关键,努力推进农村发展、农民持续增收的各项工作。

2017年农业农村工作任务繁重,责任重大。我们一定要以更坚定的决心、更务实的作风、更明确的思路、更精准的举措、超常规的力度,坚定重农强农思想,强化兴农惠农举措,推进“三农”工作实现新常态下的新发展!

(通讯员 郑祎)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