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街道商会爱心捐款 帮助患尿毒症女孩
2017-03-01 10:14

2月28日下午,更楼街道商会秘书长及几位骨干会员一行,前往新希望牧业有限公司,探望患有尿毒症的该公司会计骆露,并将筹集的首批善款40000元交到她手中。

年仅24岁的骆露,2016年4月查出患有严重的肾病——尿毒症,加上其母亲患有淋巴癌,为了治病已经花费了家里所有积蓄,其父外出打工,只能维持家庭日常开支。骆露患病后,对这个家庭的经济来说是雪上加霜。去年年底,更楼商会得知这一消息后,经商会会长会议研究,决定在会员中开展一次献爱心捐款活动,会员们都想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帮助骆露得到基本治疗,帮助这个家庭渡过难关。

在探望中,商会一行还询问了骆露目前的治疗情况,叮嘱她要精心治疗,争取早日康复。据悉,经浙二医院抢救治疗,骆露的病情已基本稳定。但接下来还需要长期腹透治疗,费用也较为昂贵,每月治疗费用近万元。更楼街道商会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号召更多的社会力量将爱心接力下去,为骆露的康复尽绵薄之力。(通讯员 叶欣怡)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