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街道开展农批市场整治行动
2017-03-01 13:37

3月1日上午,更楼街道联合市工商部门开展农批市场整治行动,对街道农批市场内外环境进行全面整治,以基本消除农批市场“脏、乱、差”以及市场周边占道经营、乱推乱放、随意设摊等现象,进一步规范农批市场经营者经营行为。

此次整治行动主要包括以下方面:在购物环境方面,以治乱、治脏为重点,着力解决市场内环境卫生差、乱推乱放、安全隐患多等问题,对农贸市场出入口及摊位周边占道经营、随意设摊现象进行清理清除,彻底解决农贸市场周边及所有占道经营的违规摊点,督促摊位定点定位经营;在市场经营秩序整顿方面,严格检查“三白”落实情况,即白衣、白帽、白口罩是否穿戴整齐,督促市场经营者卫生服务规范等要求。

据悉,逾20人参加此次整治行动,场内摊位采取100分扣分制,每发现以上任何一项现象,均现场拍照扣分;针对市场周边的流动摊贩,采取劝导规范模式,由更楼街道城管中队进行劝导处置。截至目前,共整治场内摊位及流动摊贩60余处。(通讯员 叶欣怡)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