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街道:更楼初中启动“学雷锋活动月”
2017-03-03 17:03

日前,更楼街道组织更楼初中全校400余师生及部分街道干部齐聚学校大操场,参加更楼初中彩虹文化之“虹之韵”系列活动之“学雷锋,我们在行动”学雷锋月启动仪式。

活动开始后,该校校长邱瑞林表示:“学校开展‘学雷锋月’活动,旨在要求学生从点滴做起,让学生懂得如何回报社会,强化全校学生服务社会、回报社会的能力,做雷锋式的好学生。”街道副书记希望全校学生立足实际学雷锋,发扬雷锋同志的钉子精神和乐意助人的优良作风,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用实际行动投入到学雷锋月之中去。同时,希望街道全体干部与全校师生共同高唱雷锋之歌,与时代同行,与文明相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仪式最后,更楼街道干部及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学雷锋,我们在行动”签名活动。(通讯员 叶欣怡)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