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街道妇联、团工委:共治小微水体 争当治水铁军
2017-03-16 13:41

 2017年,省委、省政府实施“剿灭劣V类水行动”,提出以铁军精神全面剿灭劣V类水的新目标。责任在心、使命在肩。作为更楼街道一员,更楼街道妇联、团工委携手担起重任,在小微水体整治行动中争当治水铁军,主要体现在:

一、响应号召,争做消劣的倡导者。广大妇女姐妹、青少年朋友发挥主人翁精神,自觉投入到小微水体整治宣传工作中,发挥好角色优势,通过“小手拉大手、大手引小手”等方式带动身边更多的人投入到治水实践中。

二、身体力行,争做消劣的践行者。积极投身小微水体整治行动中,为其献计献策,踊跃参加“巾帼水环境志愿巡查队”,当好民间的沟渠长、池塘长,为小微水体长效管理尽绵薄之力。

三、示范带动,争做消劣的监督者。时刻关注小沟、小渠、小池塘的动态变化,让巾帼护水队的红旗、志愿者的红马甲、团员青年的红袖章、少先队员的红领巾,在溪流、沟渠、池塘边留守,成为一道亮丽的红色风景线。

五水共治,人人有责,家家受益。让我们众志成城,积极投身治水行动,建设更楼街道秀美的明天。 (通讯员 郑祎)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