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街道布置清明期间森林防火工作
2017-03-29 11:18

清明将至,为扎实做好更楼街道清明期间森林防火工作,确保实现“平安清明”的森林防火目标,3月28日下午,更楼街道召开更楼街道清明森林防火布置会,新任村党组织成员、全体街道级消防队员、公益林护林员、各家庭林场、林业合作社负责人参与了会议。

会上,街道负责人对清明期间全乡森林防火工作进行了全面布置,要求各村、各单位要明确责任、严抓落实,对森林防火重点地段定人定时进行站岗巡查,全力做好清明防火工作各项准备。

会议强调:一要加强宣传教育,提高防火意识。开展“低碳祭扫”“绿色清明”“防火安全”等宣传教育活动。在主要路口、进山路口等重点区域悬挂宣传横幅,张贴戒严禁火令。二要加强责任落实,规范防火队伍。规范森林防火工作的日常管理,重组村消防员队伍,对年龄偏大、身体素质低、工作不认真的村级消防队员进行劝退。三要加强火源监测,强化火源管理。在明显地带设立警示牌,确保“一山多人管”。严禁携带火种上山,倡导文明祭祖。(通讯员 郑祎)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