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街道圆满完成村(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2017-03-29 13:58

3月24日上午,更楼街道十六个村(社区)统一进行党组织换届,在本次选举工作中,更楼街道坚决贯彻“党委领导、选优培强、风清气正、平稳有序”的总体要求,圆满完成选举任务,选出了严守纪律、组织放心、结构优良的更楼铁军先锋队伍。

为了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风气,更楼街道多举措开展工作:一是把握节点,确保换届程序有条不紊;二是创新机制,确保换届过程抓铁留痕;三是强调纪律,确保换届环境风清气正;四是严格巡查,确保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此次换届选举,更楼街道16个村(社区)一次性选举成功。经过统计,共产生委员52名,其中新进班子成员15人,新任书记4人,其中女性2人且均为35周岁以下,两名大学生村官均高票当选,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党组织换届选举。(通讯员 叶欣怡)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