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街道召开村(居)民委员会换届工作会议暨业务培训会
2017-03-29 14:42

3月27日上午,更楼街道召开村(居)民委员会换届工作会议暨业务培训会。街道全体工作人员,各村(社区)新当选的党组织成员,现任村(社区)主任以及市换届指导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街道主要负责人对接下来的村(居)民委员会换届进行了总体部署:一是肯定成绩,依法依程序完成村和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二是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切实抓好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三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确保村(居)民委员换届选举圆满完成。

随后,市换届指导组成员对换届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在换届选举过程中,村(社区)要加强和街道换届指导小组的沟通,街道要加强和市村换办的沟通,力争让换届工作人人知晓、深入人心。(通讯员 叶欣怡)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