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街道:剿劣治污 民革同行
2017-03-29 17:03

日前,民革建德市新安江一支部共11人到更楼街道调研“剿劣治污”工作,主动献计出力,积极参与街道治水行动。

大家从骆村出发,途径许乐村,最后达到石岭村。在肯定了街道治水成果的基础上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及要求:

要注重长效机制建设。清河易,治水难,剿劣治污容易,保持长效难,治水是一个长期的、复杂的系统工程,需要有综合治理的观念,要形成完善的长效保洁机制。

做好排查统计明确责任。要对全街道污染源及污染物进行排查统计、分析评估,在调查摸底的基础上,明确治理目标,实行标本兼治;同时,要强化污染行为的曝光度。

做好宣传发动群众。人民群众是强大的基础,要发挥好人民群众的人多力量大的优势,发动群众参与到治水行动中来,要形成剿劣治污人人有责的思想观念。

民革建德市新安江一支部此次来更楼街道调研剿劣治污工作,充分发挥了民主党派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职能,党派成员积极参与,争做“五水共治”的推动者、实践者和参与者,进一步推动该街道的剿劣治污工作顺利进行。(通讯员 郑祎)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