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街道:市总工会开展商务礼仪培训
2017-04-06 16:22

4月5日下午建德市总工联合更楼街道总工会组织开展主题为“如何感动顾客”的礼仪培训。更楼街道总工会荣幸的邀请到了国家高级礼仪培训师董光海老师为我们讲课,促进我街道企业职工综合素质的进一步提高。

此次培训主要参加的人员是国大阳光市场的导购人员,共计100余人。此次培训旨在向参与者传递商务社交礼仪知识,提升职工个人素质,塑造良好职业形象。参与者陈先生表示:“我们在服务性岗位上,工作中既要与上下级接触,又要与社区居民接触,需要了解更多职场礼仪方面的知识。”

据悉,更楼街道总工会为了这次培训能高质量的完成,工会工作人员事先与国大阳光市场的人员沟通,和董老师进行沟通,把培训人员的需求,基本情况做了对接,做了一次量身定做的培训,充分发挥了工会为职工服务的职能。(通讯员 叶欣怡)

责任编辑: 李楚楚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