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街道:扎实稳步推进禁毒工作
2017-05-03 16:39

为扎实推进更楼街道禁毒工作,确保禁毒工作取得实效。更楼街道高度重视,三方面稳步推进禁毒工作。

一是领导重视。按照上级的文件以及会议精神明确工作目标和要求,成立了领导机构,制定了工作措施和行动步骤。二是积极宣传。为切实开展禁毒工作,扩大宣传效果,街道共张贴宣传画100余张,分发宣传单300余张。并通过党员活动日组织党员观看禁毒宣讲视频。三是全面巡查。街道综治办与林管员相互协作,对所在村进行联合巡查。同时充分发动群众发现、举报种植毒品原植物问题。

接下来,更楼街道会继续切实履行职责,开展好进禁毒工作,坚决杜绝管理缺位、乏力的现象,做到主动踏查、及时发现、彻底铲除、不留后患,全力确保禁毒工作取得实效。(通讯员 郑祎)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