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街道:深入开展反邪教宣传
2017-05-03 17:16

为了进一步深入开展反邪教宣传,促进反邪教宣传多元化、社会化,更楼街道积极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首先,大力营造反邪教宣传教育氛围。在村、社区以及人流量较大的地段,如农批市场、更楼社区农贸市场等场所张贴反邪教宣传画册,营造反邪教警示教育的浓厚氛围。

其次,通过街道组织的大型活动积极开展宣传。例如街道经发科组织的国大阳光市场招聘会等,累计发放宣传手册600余份。

最后,组织党员及村民代表观看微电影。街道组织各村、社区在党员固定活动日观看《梦魇》《幸福的回归》等反邪教宣传教育微电影,让广大村民认清邪教是打着宗教和科学的幌子编造歪理邪说、不择手段地骗敛钱财、甚至以人的生命为代价。

反邪教系列宣传活动的开展,让广大村民进一步认清邪教和邪教组织的本质,增强了防范、抵御邪教侵害的能力,为创建“平安更楼、和谐更楼”提供了更加安全有力的保障。

(通讯员 郑祎)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