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街道:剿灭劣Ⅴ类水督导工作成效显著
2017-05-05 15:37

为推进美丽建德建设,全面剿灭劣Ⅴ类水,打造浙江消劣样板,依托“组团包干八大行动”,深化“走村不漏户,户户见干部”联乡结村访户蹲点活动,市级机关干部组成督导队伍,深入各乡镇(街道)实施小微水体整治督导工作。

近日,更楼督导组成员对更楼各村剿灭劣Ⅴ类水情况开展督查。以督与导、督与查、督与干相结合的原则,以建立集中督导和分散督导相结合机制、督导工作信息报送机制、督导问题交办反馈三种工作机制开展督与导。督导组分组对街道各村剿劣工作进行实地查看,对各村的组织落实情况、劣Ⅴ类水的排查摸底、剿劣方案编制、工作机制建立进行了检查,并详细记录好督导工作日志。同时重点检查了各村、社区有无挂图作战,挂图位置是否显眼,各沟渠长、池塘长排竖立是否到位。

此次督导工作的开展,为更楼街道全域实现Ⅲ类水质提供了有力的支持,进一步加快了各村剿劣工作进度。(通讯员 郑祎)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