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街道:开展食品安全排雷“百日攻坚”行动
2017-05-05 16:55

为深入贯彻“四个最严”要求,严格落实源头严防,过程监管,风险严控,严厉打击各类食品安全违法犯罪行为,切实解决食品安全领域存在的风险隐患和突出问题,更楼街道积极贯彻上级文件精神及要求开展此项工作。

张贴宣传海报。在各村、社区的村、居委会门口以及人流量较大的农批市场、农贸市场等处张贴《开展食品安全排雷“百日攻坚”行动的通告》和宣传海报,广泛宣传严厉打击各类食品领域违法犯罪行为,积极鼓励群众检举揭发食品领域违法犯罪活动。

成立食品安全检查小组。按照上级文件要求及精神部署落实工作,成立街道食品安全检查小组,按照食品安全法的有关规定制定街道级的政策方针。

开展食品安全检查。街道食品安全检查小组协同市场监管局、环保局等部门下村、社区,对食品生产企业、小作坊、商铺进行食品安全生产检查,对于检查不达标企业、小作坊、商铺一律关停,并依法处理。(通讯员 郑祎)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