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街道:建设“美丽更楼” 助力“美丽建德”
2017-05-10 17:38

5月10日上午,作为“美丽建德”党员志愿服务出征仪式分会场,更楼街道开展了以党员志愿服务为引领,“美丽更楼”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共有70余名党员参加。

平安更楼队伍由街道综治办及村党员干部组成反邪教禁毒宣传小分队,在更楼社区农贸市场门口进行反邪教禁毒宣传。同时联合街道司法所、城南派出所在更楼初中建立更楼街道禁毒“流动课堂”,开展反邪教法制教育,组织学生观看禁毒反邪教教育警示片。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手册400余份,受益群众900余人次。

美丽更楼队伍由青岛啤酒(杭州)有限公司的环保志愿者联盟成员组成,在追求企业效益的同时积极配合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不断将新形势塑造进企业文化,积极投入到剿灭劣Ⅴ类水的工作中来。共计清理沟渠1500米,清理垃圾、淤泥1吨左右。

文明更楼队伍由街道城管队员组成,主要对商贸街两侧进行了集中整治和文明劝导。更楼社区商贸街是更楼街道小城镇环境整治的主战场,乱拉乱挂、乱堆乱放、乱占道乱停车等现象严重影响了路面形象,还存在一定安全隐患。城管中队积极部署,有步骤有落实,对违规占道停放的车辆进行排查督促,责令限期整改,对在规定期限内拒不移除的进行清拖,并切实规范各类户外广告。此次共计整顿车辆48辆、规范广告牌16块。

平安更楼、美丽更楼、文明更楼三支志愿服务大队分别开展平安巡防、剿灭劣Ⅴ类水、文明交通劝导系列活动,既推进了“美丽更楼”建设,也助力了“美丽建德”建设。(通讯员 郑祎)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