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街道开展新一届村(社)两委干部培训班
2017-05-12 17:02

为切实增强换届后新任村干部的政治意识、组织意识、廉洁意识、法治意识,提高工作业务素质和廉洁履职能力,5月9日,更楼街道党工委组织新一届村(社)两委干部开展了业务培训班。

会议坚持实际实用、突出重点、强化效果的原则,庄严宣誓、精选课程、典型教育、表态发言,对新任村两委干部主要就基层党建、村干部管理、村两委一是规则、六事一日工作法、村级项目管理等业务工作进行了集中培训。

开班仪式上,96名新一届村两委干部进行了庄严地宣誓,村干部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街道党工委书记就该街道村“两委”换届工作总体情况、如何做合格村干部、如何形成村两委的战斗力进行动员讲话。

在授课中,注重用先进典型教育感染村干部,让村干部学有榜样、干有标杆,增强了他们干事创业的热情。同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深刻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主要意义,为村干部干事、创业、做人划清红线、明确底线。针对村干部管理、村两委议事规则、村级项目管理等问题,开展“如何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如何增强履职能力”等进行交流,实行“教”与“学”双方互动,让广大村干部带着问题学、带着问题干,增强了工作的针对性,强化了培训效果。(通讯员 叶欣怡)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