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街道开展“剿灭劣V类水”文艺汇演
2017-05-31 14:25

5月26日,为庆祝"六一"儿童节,展现更楼幼儿园小朋友活泼向上的精神风貌,政协更楼街道工委联合更楼幼儿园举行“剿灭劣V类水”,暨"喜迎十九大,我是幸福娃"六一文艺汇演。

建德市政协副主席程旭,建德市妇联主席童志云,建德市文联主席丁能权,教育局副书记副局长李萍,建德市文广新局副局长许宏斌,更楼街道党工委书记陈观宝等相关领导、负责人以及幼儿家长等参加了此次的活动。

晚会在开场舞《金鸡起舞》中拉开序幕,孩子们身穿各色舞蹈服装,个个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像一朵朵盛开的花朵。其中,婺剧《七品芝麻官》很好的宣传了剿灭劣V类水活动。

整场晚会以婺剧、舞蹈、情景剧、武术、歌曲串烧表演等形式精彩纷呈,孩子们在台上开心自豪的精彩表演,让在座的领导及家长都沉浸在节日的欢乐中。

通过此次演出不但让孩子们感受了六一的快乐,更让孩子和家长们进一步了解了“剿灭劣V类水”的重要性,倡导绿色生活,节约资源,不乱扔垃圾,人人参与生态环境整治,共建共享美丽家园。(通讯员 叶欣怡)

责任编辑: 赵毓雯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