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街道:整治“空中违建”建设“美丽更楼”
2017-06-05 10:07

部分住在楼顶的私人业主为了方便自己,在楼顶搭建阳光房,既影响整个集镇的美观,又带来安全隐患,为些,更楼街道进一步落实了以整治“空中违建”、建设“美丽更楼”为目标,通过三措施推进该项工作。

一是开展加大宣传力度。在辖区内开展了城市管理服务主题日系列宣传活动,服务零距离,营造了人人爱护城市环境卫生的良好氛围。同时开展关于空中违建专项整治宣传活动,组织中队队员进社区,重点宣传空中违建专项整治政策和拆除空中违建的目的,引导市民和社会各界自觉配合拆除空中违建。

二是做好调查摸底工作。组织人员进行全面调查摸底,重点调查违建人姓名、违建地址、面积、结构、用途和自拆期限等,同时做好拆除的思想工作,力争和平拆除。

三是加大力度拆除“空违”。违建现象不仅破坏了城市景观,更降低了公众对社会公平的认同感,严格依法铁腕惩治违建,发现一处拆除一处,以“零容忍”之势拔“铁钉”。(通讯员 王芳)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