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街道:生命之河 传递真情
2017-06-08 15:33

血液被誉为“生命之河”,生命的存在一刻也离不开它。无偿献血是人间传递真情的红色纽带,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6月7日更楼街道组织青岛啤酒(杭州)有限公司、更楼中学、更楼小学、更楼中心幼儿园及更楼社区开展义务献血活动。前来献血的人员络绎不绝,献血车工作人员仔细讲解了献血基本常识后,填表、体检、抽血等步骤有秩序地进行。有几位已是献血“明星”,他们的献血均在4000毫升以上。

此次,有42名同志参加无偿献血,共计血量15000毫升。其实,定期适量献血不仅仅是对社会做贡献,对我们身体是有好处的,有利于刺激造血功能。你们的爱心将会拯救他人的生命。献出自己血液的爱心奉献,是我们共创文明、和谐家园的义举;用自己的博大情怀倡导了一种助人为乐的社会风尚。

(通讯员 王芳)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