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街道:巡查河道,助推更楼消除劣五类水攻坚战
2017-06-08 15:49

6月7日上午,市政协、市人力社保局及政协更楼街道工委一行,对责任河道石岭溪石岭村段、许乐村段、骆村村段及石岭村村中塘进行检查,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整治情况及存在问题。

通过现场察看,发现部分河段存在问题。如:许乐段水质较浑浊、河道水草较多,村口河道两岸环境卫生有待提升;骆村村段河道内还有可见漂浮垃圾。严主席指出,更楼街道在河道整治上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河道垃圾漂浮显著减少,水质也有一定改善,但还是存在部分问题。要求街村两级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注重源头治理,加大巡查力度,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采取措施解决,加强河道保洁工作,及时清理河道中漂浮物,确保河道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同时,建议石岭村开展美丽乡村建设的同时,配套加上美丽村道,美丽河道,美丽庭院的建设,结合村内的文化底蕴,将石岭村建设再提升。建议许乐村对村口河道两岸美化,铺设鹅卵石并绿化建设步行道,河边农户庭院进行整理,可考虑改造成徽派建筑,形成风景点。

(通讯员 叶欣怡)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