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街道:一条心,两个班子,三个举措,四个要求全力防汛抗灾
2017-06-13 16:57

6月12日上午,更楼街道召开防汛抗灾工作部署会,全体乡机关工作人员,各村两委干部、水库巡查员、地质灾害监测员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11日召开的全市防汛防灾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各地质灾害点的防治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强调:街道干部以及村干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确保万无一失;村两委干部要做好轮班值守,24小时在岗在位,确保安全度汛 ;危旧房排查要彻底,做好需转移人员的思想工作以及人员撤离工作;街道干部以及村干部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绝不能侥幸心理,街道纪委要加强监督检查。

会后,各村召开会议积极部署会议精神。一是做好地质灾害点预防;二是市领导结节村干部下村巡查;三是做好危旧房排查。

截至目前,街道联村干部以及村两委干部已经对14个行政村,2个社区,9条河道,7座小二型水库、42座塘坝,380栋D级危房进行了全面排查,对防汛重点已制定相应的整改措施,提高应急防洪能力。(通讯员 郑祎)

责任编辑: 赵毓雯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