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握手党建伙伴 关爱村民健康
2017-06-16 09:55

国网职防院共产党员服务队送医送药到邓家村

为了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6月15日,国网职业病防治院(新安江电力医院)共产党员服务队在邓家村举办了“握手党建伙伴、关爱村民健康”送医送药下乡活动。为村民提供质优、便捷的医疗服务,为结对共建村村民健康提供一份保障。

本次活动主要内容有为村民免费测量血压、内、外科、针灸推拿义诊、疾病咨询姐健康宣教、还免费为有需要的村民提供基础用药(口服及外用药),以及为80岁以上的老人建立健康档案等。

医务人员一大早就来到了偏远的邓家村大会堂,早早地为下午的义诊活动搭起了义诊台,并进行了专科分类,前来就医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医务人员仔细为每一名患者诊治,耐心地为他们解答各种医疗保健咨询,并提出治疗建议。

医务人员认真细致的诊断,热切关心的问候,赢得了村民的齐声称赞。活动从中午12点30分持续到15点30分,共服务村民约200人次,其中开具处方50张,测血压120人次,内外科义诊60多人次,针灸推拿20多人次,共准备30种总价3000余元的常用药品免费发放。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为了照顾腿脚不便、行动困难的高龄老人,在电力医院党委书记、更楼街道副书记的带队下,医务人员亲自上门为老人们检查身体、赠送药品。在为患病群众解除病灶、减轻病痛的同时,切实温暖了广大群众的心。

据悉,国网职业病防治院(新安江电力医院)是更楼街道邓家村结对共建伙伴。此次活动为村民送来了优质的医疗服务,同时也宣传了健康知识,把健康生活的理念送进了村民心中。为村民带来健康的同时也增强了党员们的服务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通讯员 唐方媛)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