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街道:严把村级财务关
2017-07-11 09:54

农村财务问题历来是广大群众最关心的热点问题,也是当前影响农村稳定的一个主要因素。近日,更楼街道农村科组织街道三资中心工作人员、村报帐员学习《关于进一步规范农村集体资产管理工作的意见》、《关于印发建德市村级工程项目实施管理规定的通知》等新文件及精神。

近年来更楼街道报帐员老龄化现象严重,其中60岁以上人员占40%,50岁以上人员占为60%。经街道党工委研究决定,在村两委换届选举同时街道通过网络公开招聘,要求学历高、素质好、专业强的年轻人参与到其中,为街道农经队伍注入新鲜血液。共计有19人报名,通过笔试、面试两轮测试择优入取,共新进报账员9人,最小25岁,平均年龄34岁。

此次培训目的旨在于提高三资中心人员、村级报帐员的业务素质与能力,促进村级财务的健全规范,实现农村集体资产保值增值,维护广大村民的切身利益,为村书记、主任当好参谋,把好关!(通讯员 郑祎 叶丽芳)

责任编辑: 赵毓雯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