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街道:召开小城镇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暨国家卫生街道创建工作会
2017-08-21 10:29

为切实提升小城镇环境卫生,改善集镇面貌,推进国家卫生街道的创建工作,8月18日上午,更楼街道召开小城镇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暨国家卫生街道创建工作会。

会议听取了各责任科室、部门站所的工作汇报。再次强调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国家卫生街道创建的重要意义,要求对工作任务进行分解,明确时间、责任科室、责任人。

会议指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国家卫生街道创建是一项惠民为民的民心工程,全体人员要统一思想,再次提高认识,目标上再明确,措施上再落实,督查上再发力。各责任科室、部门站所形成合力、密切协作、统筹推进,落实好主体责任,把握时间节点,营造宣传舆论氛围。力求通过努力,全面改善环境,实现镇容镇貌全面提升。

(通讯员 王芳)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