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街道:人大代表捐资助学暖人心
2017-08-23 15:22

又是一年开学季,8月23日上午,更楼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在更楼初级中学开展捐资助学活动。受助学生、家长、中学校长及部分老师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首先由初中校长邱瑞林对学校情况做出相关介绍,对参与此次活动的代表们表示感谢,同时也欢迎代表们对学校今后的发展给予关心和关注,并提出意见和建议。之后由该校团支书老师对本次受助的四位学生基本情况做介绍,进步加深了解。受助学生代表李卫龙发言表示感谢。代表们纷纷为同学们认真、朴实、真诚的精神所感动,希望同学们在学习上刻苦钻研、在生活中积极乐观,早日成为一名对社会有用的人。第一批参与捐助的四名热心代表们为受助学生送上爱心助学款每人3000元,共计捐助善款12000元。

“作为困难学生的老师,我很欣慰能帮助他们渡过难关,作为人大代表的一员,我很感动我们小组团队发挥出的坚强力量。”本次活动的发起人、更楼初级中学教师、市人大代表严爱春老师如是说。本次活动代表们积极响应,迅速行动,伸出援手,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进一步发挥代表履职作用,力所能及地为寒门学子铺就求学路,也为他们搭建了实现梦想的平台。

(通讯员 徐莹)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