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街道总工会情系职工送演出下基层
2017-10-26 11:10

10月20日下午,“庆十九大,扬工匠精神,共建世界名城,2017年百场文艺送基层”文艺演出在更楼街道新市村文化大礼堂如期举行。本次演出由杭州市总工会主办、杭州市工人文化宫承办。近500余名观众汇聚一堂观看了本场演出。

杭州市新青年歌舞团的演员们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精彩绝伦的演出。精彩的开场舞后,悠扬的沙克斯响起,观众们仿佛置身在田野。诙谐的情景剧逗得观众捧腹大笑。精彩的杂技表演让在场观众的掌声此起彼伏。笛子独奏83版射雕英雄传主题曲,勾起了观众的武侠梦,仿佛又置身在那武侠世界。

此次送演出活动受到了广大职工的热烈欢迎,它不仅让广大一线职工真真切切地体会到工会办好事、做实事、送文化、送温暖的真情实意,同时也是工会“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服务职工在基层”体现,极大丰富了职工的精神生活。

(通讯员 方璐懿)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