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街道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2017-11-01 15:11

狠抓学习教育,打牢思想理论基础

更楼街道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特别是“7·26”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坚持从讲政治的高度,增强党员干部素质水平,树牢四个意识,向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快建设更楼街道步伐。

聚力重点工作,扎实苦干不畏艰难

2017年度已接近年末,更楼街道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围绕“全年工作考核”目标,明确目标任务,做足、做好、做精我街道各项工作,以真功实绩接受年度考核,全力冲刺努力争先。

推进“百日攻坚”,改善提升人居环境

为打造优美和谐人居环境,更楼街道强力推进美丽建德“百日攻坚”工作,细化责任分工,成立领导小组,完善工作机制,加强调度,严格督查。着重对村庄内道路两侧杂物、乱搭乱建和河塘沟渠进行“地毯式”清理,加快污水管网设施建设,并稳步实施三改一拆、危旧房治理等工作。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党员干部勇挑重担冲在一线,全力保障集镇、农村环境改善提升,增强群众幸福感。

砥砺抓好信访,确保稳定促进发展

加强风险管控,确保责任落实,确保信访稳定。强化信息收集和预警报送工作,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超前预警、超前防范、妥善处置。认真开展涉法涉诉信访积案集中清理活动,从源头上减少不稳定因素。畅通拓宽信访渠道,受理群众来信来访、政策咨询及办事指引等,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更加和谐的社会环境。

打造美丽乡村,积极建设美丽家园

党员干部切实增强美丽乡村建设紧迫感和责任感,认真贯彻落实工作要求,紧盯目标,扛起责任,针对环境整治中存在的问题,对照整治标准,迅速整改落实,做到重点点位“不失分”、难点点位“少失分”、亮点点位“多加分”。

(通讯员 叶欣怡)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