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街道:举办残疾人联合会第六次代表大会
2017-12-01 16:02

http://jiande.qmt.routeryun.com/assets/Uploads/20171201/o_1c08b6av01m701shm1c608u6fpfa.jpg

12月1日上午,更楼街道残疾人联合会第六届代表大会在更楼街道顺利召开。

此次会议由街道残联理事长张樟坤同志主持,出席这次会议的有更楼街道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党委委员、团工委书记、街道副主任等领导和残疾人代表32人。市残联理事长钱志明莅临大会并作致辞。

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郑朝红同志作了重要讲话。街道残联理事长张樟坤同志代表街道残联向大会作《工作报告》——《不忘初心,继往开来,再上新台阶》,认真总结街道五年来残疾人工作的成绩和经验,对未来五年残疾人事业的发展描绘了宏伟蓝图,明确今后街道残疾人工作的任务与规划。投票选举产生了街道残联第六届主席团委员,推举了新一届主席团主席、副主席,执行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及理事。

新当选的主席团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落实代表、服务、管理职能,发挥基层残疾人组织的作用,将扎实推进残疾人事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推进残疾人事业健康快速发展,弘扬残疾人“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理念,全面开创更楼街道残疾人工作新局面。

(通讯员 郑珊)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