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街道:更化社区换新颜
2017-12-14 15:56

“我们都很支持社区工作的,这样一整我们的环境都变整洁了,这个充电站真方便,我再也不用从五楼拉电线下来了,真省心省事啊!”社区一大姐喜笑颜开地说。

更化社区是更楼街道的老社区,楼道、国道、公共通道占用现象、电线乱拉电瓶车充电等现象十分严重。为提高社区居民生活环境以及消防安全,社区两委积极响应街道开展的环境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发动社区党员干部开展环境整治,清理乱堆乱放杂货,畅通公共通道,同时给社区多年大树修剪残枝,一番整治之后的更化天都“亮”了。为方便居民充电,确保用电安全,社区利用公共绿化空地设置充电站,充电站内充电为有偿充电,并且张贴充电站管理规定,使得充电站有序、安全使用。

环境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开展以来,更楼街道环境有了明显的改善,乱堆乱放少了,庭院整洁了,河道明净了。

(通讯员 郑祎)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