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街道:计划生育特殊家庭 卫计合力上门服务
2017-12-20 16:02

12月份是我市开展“计划生育特殊家庭责任医生签约服务”主题月活动。更楼街道社会事务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家庭医生团队和卫计志愿者服务队积极响应此次活动,上门走访、调查、慰问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宣传和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

该活动中,更楼街道社会事务科和卫计志愿者服务队对13户计生特殊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更楼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家庭医生团队,为每个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开展免费签约服务,分别明确一名医生联系一户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定期落实随访,建立健康管理档案,为计生特殊家庭成员当好健康“守门人”。

更楼街道将加大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宣传力度,提高居(村)民对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知晓率,更好地利用好家庭医生服务,让更多的群众从中受益,让“家庭医生似朋友”的概念和“贴心人”服务模式深入人心。

(通讯员 颜志花)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