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关爱流动人口,把健康带回家
2018-02-02 11:07

近日,更楼街道卫计科、计生协以春节为契机,联合街道妇联、更楼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关爱流动人口、把健康带回家”卫生计生关怀关爱专项行动。

活动现场设立了计生政策咨询、免费避孕药具发放、健康咨询服务、卫生服务中心医务人员义诊等宣传服务项目,对30余位流动人口进行问卷调查并发放健康礼包等相关健康用品。使流动人口了解各类疾病防治知识和卫生计生相关政策,使他们了解和掌握关乎其身心健康的核心健康信息,提高健康素养水平。

通过此次活动,让流动人口在春节期间将“健康身体、健康知识、健康用品”带回家,进一步提高了街道流动人口的计划生育管理服务水平,推进流动人口与街道常住人口“同服务、同管理、同宣传”工作的开展,能够让流动人口,感受到健康温暖。同时也使健康和谐的婚育新风随着流动人口的返乡而得到更为广泛的宣传。

(通讯员 颜志花)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