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街道商会和街道总工会联合举办礼仪、法律培训
2018-03-30 16:51

近日,更楼街道商会和街道总工会联合举办了一场培训,内容涉及商务礼仪和《消费者权益保护发》、《合同法》等法律知识。本次培训主要参与人员是国大市场员工和部分企业中层管理者,参与人数120多人。组织本次培训主要有两个原因:一是小微企业的经营不规范,法律意识淡薄;二是从业人员的综合素质跟不上时代的发展、人们维权意识越来越高。

为了规范小微企业的经营,提升从业人员的执业水平,减少投诉等,更楼街道总工会和商会邀请高级礼仪讲师为我们职工讲解商务活动中应该有的礼仪规范,市场监管局的吴所长为商户和职工讲解法律知识。

本次培训通过现场互动,案例分析,老师讲解等方式,职工们都对礼仪的基本知识、《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合同法》有了更进一步了解,进一步规范和完善经营方式,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形成“讲文明礼仪、懂法律知识、树服务形象”的良好氛围,也能让职工真正的得到一些帮助。、

(通讯员 方璐懿)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