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街道召开调解大竞赛动员会
2018-04-18 17:04

为学习和贯彻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加强人民调解员队伍建设的意见》精神,进一步提升我市人民调解队伍素质,扩大人民调解工作社会影响力,在市司法局、宣传部、市委政法委、新闻传媒中心及广播电视台统一部署下,更楼司法所响应活动号召,于4月18日上午率先召开全市人民调解大竞赛暨第二届“新安和事佬”评选活动动员会。

参加本次动员会的成员主要有:更楼街道各村(社区)调解委员会主任及成员、从事调解工作的村警代表、热爱调解工作的其他人员等。动员会阐明了本次活动的深远意义和社会影响性,详细讲解了本次调解竞赛活动方案及注意事项,要求大家通过手机微信、微博、电视网络等各种途径广泛宣传,并积极推荐有能力、有热情的相关人员参加竞赛。

根据活动安排,本次动员会后将紧锣密鼓的开展调解员报名和培训工作,更楼街道将严格把关、积极跟进,助力全市调解工作,给社会稳定的“第一道防线”添砖加瓦。(通讯员 饶方圆)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