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街道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18-05-17 09:41

5月16日,由更楼街道卫计科联合红十字会、市献血办组织开展的“微笑——人道,你的微笑”活动在更楼街道办事处门口举行。

活动前期,街道卫计科通过网络平台、手机媒体等多种渠道进行了广泛宣传,号召全民参与,得到了街道机关干部、村(社区)干部、农民、工人等各行各业工作者积极响应。在献血现场,约百名献血者们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排队认真地填写了《无偿献血登记表》,并进行了量血压、抽血验血等一系列体检筛选,共有73人符合条件并成功献血,无偿献血总量达26100毫升。

近年来,更楼街道加大无偿献血宣传力度,广大群众对无偿献血的认同感逐渐增强。让奉献成为习惯,让温暖成为力量,让感动不断蔓延,让热血传递生命的火炬,用实际行动诠释“微笑——人道,你的微笑”。

(通讯员 颜志花)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